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乙湖北德比比赛期初定 因暴雨延迟比赛备受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2:11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曰森)昨天,记者从省足协得到消息,因为大雨延期的湖北康天和湖北青年队的德比战,初步定于本月29日15点补赛。

  这场比赛,备受湖北球迷关注。但是,一场大雨令场地积水严重,最终比赛被延期。昨天,经过和两支球队协商,省足协已经将补赛日期,上报给中国足协。如没有大的意外,这场推迟的比赛将会在29日进行。

  除此之外,湖北康天首轮和广州青年队的补赛时间也已经确定,7月23日16点,湖北康天将在主场迎战对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湖北队 中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