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世界杯中国区猎德小学夺冠 代表中国决战伯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0:41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的少年世界杯足球赛中国区总决赛日前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落幕,广州市猎德小学、深圳市育才一小和深圳市皇岗小学分获冠亚季军。广州市猎德小学将代表中国去西班牙马德里参加达能青少年足球世界杯。

  本届赛事通过历时3个月区预赛、城市决赛和中国区决赛3轮,赛事覆盖面超过20万人。代表广州、深圳、惠州、梅州和东莞5城市的8支男队参加了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的中国区总决赛,据了解,赛事主办方还成立了专家选拔组,从所有参赛队伍中选拔14名优秀运动员组成中国代表队并进行集训,并将参加10月6日至9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全球总决赛,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想。全球总决赛上,来自中国的少年们将在皇家马德里队主场伯纳乌球场登场亮相。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少年世界杯 伯纳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