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毅杯特殊赛制拒绝默契球 抽签决定小组赛生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0:2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经过前两轮的较量,已经有8支球队提前获得了出线权,不过,为了获得更好的淘汰赛位置,不少组别的头名争夺非常激烈,加上本次比赛7个小组的第三名中有两支球队可通过抽签的方式晋级,所以,本轮比赛的较量异常火热。最终的16强名单还有三席需要经过今天上午的抽签仪式才能产生。

  根据本次“陈毅杯”比赛的竞赛规程,每组4队采用循环赛的办法,每个小组的前2名直接出线,7个小组的第三名则通过抽签的方式随机抽出2支球队出线,共16支球队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如果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依下列顺序排列名次:1、积分相同球队之间相互比赛积分多者名次列前;2、积分相同球队之间相互比赛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3、积分相同球队之间相互比赛进球总和多者名次列前;4、抽签优胜者名次列前。

  这也意味着,一旦两队或两队以上出现平分情况,只考虑平分球队之间的胜负关系,而不考虑平分球队与小组中其他不同分球队之间的胜负关系和净胜球关系,这也规避了相关球队出现默契球的可能,拒绝小组赛中有猫腻比赛。

  目前,有两个小组的四支球队的排名需要通过抽签产生。D组的南汇网和三宝足球队都只积了一分,两队相互之间恰好打平,所以将通过抽签决定小组中三四名的排名,其中,第三名运气好的话,可以被抽进16强;E组的嘉定菊缘和宁帅电子积分相同,虽然嘉定在小组赛中的净胜球比宁帅电子多两个,但由于这两队之间的比赛打平,所以需要通过抽签来排定名次,谁抽到第二就直接晋级。

  通过抽签排定小组排名后,7个小组的第三名还将等待命运的宣判,他们中将有两支球队通过抽签进入16强。

  16强对阵

  静安VS待定

  教工VS闸北

  宝山VS中环

  待定VS闵行

  同济VS广特

  杨王VS东亚

  徐房VS华师

  金山VS待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