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毅杯赛事综述:3场狂飙34球 同济大学一骑绝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0:2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陈毅杯激战正酣之时,却遭遇连绵的梅雨天气,但大雨浇不灭球员们对比赛的热情。在暴雨中,不少球队为了头名争夺或小组出线而奋勇拼杀,多支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球队更上演了进球表演,享受属于自己的精彩。

  A组中,此前都取得两连胜而携手出线的静安新元和华师大队本轮相遇,结果,静安新元3比1获胜拿到小组第一。B组中,上海教工早在上一轮就锁定了小组第一,武警政院和东亚争夺小组第二,结果东亚队技高一筹,4比1战胜武警,获得小组第二。

  C组提前出线的宝山公路本轮悠闲地8比0战胜了已经淘汰的明典实业,上海广特凭借刘宏涛的梅开二度以及罗箫和孙巍的进球,4比1战胜华昌,抢得第二名。

  D组的中聚石化同济本轮再次打出大比分,11比0战胜南汇网队,谢晖和范志毅都披挂上阵,前者头顶脚踢打进5球,范志毅也有两球入账。加上此前两轮比赛,同济共攻入34球。

  E组的杨王园区在提前拿到小组第一后,本轮12比1痛宰黑龙江队,嘉定菊缘和宁帅电子争夺第二名的这场比赛却打得难解难分,最终以1比1的平局收场,两支同积4分的球队只能等待抽签来决定小组排名。

  F组的徐房集团队本轮有多名核心球员缺席,但并不妨碍球队获得大胜,90后小将王佳林本轮再次斩获多球,帮助球队最终16比0完胜金山球队,这个比分创造了本次“陈毅杯”的最大比分差。另一场比赛中,上轮惜败的中环商务队3比1战胜老外球队Bulls,占据了小组第二。

  G组的夺冠热门闸北区队与金山队1比1战平,将对手送上小组第一的同时,也避开了下半区的两大夺冠热门中聚石化和徐房集团。记者联队则以7比2战胜名典代驾,获得小组第三。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