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胜见义勇为案成功告破 行凶主犯已被缉拿归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08:16  长江商报
李胜在医院接受治疗李胜在医院接受治疗
李胜见义勇为被歹徒砍伤李胜见义勇为被歹徒砍伤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昨从成都市公安局获悉,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的“5·15”持刀抢劫案已成功告破。

  今年5月15日23:40许,市民孙女士送朋友到桐梓林某小区门口正在话别时,一名男子悄悄靠近孙女士驾驶的车辆,突然拉开车门,将副驾驶座位上的挎包抓起就跑。孙女士赶紧拉住挎包的带子,并大声呼救,孙女士的朋友连忙返回帮忙。成都U19足球队武汉籍主教练李胜和前川足守门员何大旗等人正好路过,见此危难情形,李胜飞奔上前将犯罪嫌疑人拦腰抱住,同行其他几人一同上前帮忙,抢包的犯罪嫌疑人被按倒在地。然而此时,街对面停靠的一辆车上突然冲下来两名持刀男子,将李胜砍倒在地,尔后三名歹徒跳上同伙驾驶的汽车,趁着夜幕逃逸……

  群众见义勇为阻止抢劫,被猖狂歹徒砍成重伤!这一恶性案件引起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经过艰苦工作,成都民警得悉犯罪嫌疑人作案后分别逃逸到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和四川省甘孜县。6月10日和6月13日,两名主要犯罪嫌疑人被专案组民警相继抓获。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目前警方正在追踪抓捕中。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胜 成都谢菲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