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联赛上海8球大胜新疆 孙雯:过程结果都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11:50  东方网-文汇报

  雷电交加,暴雨如注,全国女足联赛上海站昨天依旧在上海大学如期打响。坐镇主场的上海队8比0狂胜弱旅新疆队,暂时升至联赛积分榜榜首。

  "无论过程还是结果,都无法让我满意。"大胜对手,但主帅孙雯的脸上却难见一丝笑容,"是我要求太严格了吗?但我真觉得她们还没拿出最佳状态。"

  面对排名垫底、尚无胜绩的新疆队,上海队在占尽优势的局面下,直到第30分钟才由孙凌打破僵局。队员们抱怨,雨中比赛像是背着麻袋负重跑步,几乎到了寸步难行的地步。但在孙雯眼中,恶劣天气显然不能成为糟糕表现的借口。

  "赛前布置的战术没有很好地执行,对手实力不强,我们踢得过于放松。"中场休息,孙雯在更衣室里为队员敲响警钟,调整破解密集防守的战术。易边再战,效果显现,姑娘们在20分钟内连入7球。

  胜负已然失去悬念,孙雯没有坐回教练席,依然静静地站在雨中。在她看来,即使是8比0的大比分,也无法掩盖球队的不足。"下半时表现有所好转,但我希望进攻可以踢出更多变化,这点做得还不够。"自言有些"苛刻",孙雯希望队员可以理解,"我们需要的不仅是一场胜利,而是需要不断进步。"

  明天下午,上海女足将迎战排名倒数第二的广东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足 孙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