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造访葡萄牙文化委员会 为留洋球员保证文化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19: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葡萄牙《葡华报》报道,6月3日,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韦迪拜访了葡萄牙多元素文化高级委员会高级专员法姆豪斯女士。

  韦迪表示,这一次到葡萄牙进行培训的球员大部分都是未满十八岁的未成年人,根据葡萄牙即将实施的法律,将原来的9年义务教育改到12年,而我们的(球员)几乎都是属于义务教育行列的年龄。从另一个角度说,孩子们为了踢球出国学习,也不能让孩子放弃文化学习。所以希望当地的文化部门,教育机构帮助学员能够在提高专业素质的同时也学习必须的文化知识。

  法姆豪斯表示,葡萄牙文化专委将会首先为留学球员提供免费葡语课程,接下来帮助他们融入当地的学校,让留学踢球的孩子们身体和文化素质全面发展,为将来葡萄牙和中国的交往贡献力量。(唐汉)


分享到: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