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大学联赛被爆亦有赌球 大学生签“生死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4日12:24  海峡都市报

  韩国足坛反赌风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前天上午又从韩国的大学联盟传来消息,在大学联赛中也已查明有操纵比赛的现象。韩国《文化日报》根据操盘手和被捕选手的交代得知,他们往往与学生球员签订协议书,内容包括比赛中根据操纵比赛的场次进行奖金发放,如果不能按时操纵比赛将会得到惩罚且还要连续免费操纵两场比赛等骇人听闻的内容。

  据悉,为了确保万无一失,操盘手要求大学生球员们在《操纵比赛》合同书上签字,并将其与大学生球员的运动生涯直接挂钩。一旦运动员不从或操盘手被捕,所有合同内容公开之日就是该大学生选手职业生涯终结之时,因此这群大学生球员完全是拿“身家性命”去赌明天。 (东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韩国球员遭通缉自杀身亡专题 

更多关于 赌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