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白云山勇夺珠超冠军 赛季21场连胜辉煌创记录

  广州白云山和黄夺得冠军。

  珠超联赛总决赛昨上演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实习生 申卉) 昨天,2010~2011千色花珠超联赛总决赛在广州体院上演“山花争艳”。广州白云山和黄最终以9比4战胜江门千色花队,勇夺总冠军。比赛中,江门千色花在上半场一路从1比4落后追至3比4较为接近的比分,一度看见反超希望,但4名国脚回归的白云山和黄终究技高一筹,在下半场风卷残云般连入4球,彻底打碎了千色花扳平比分的希望。最终,广州白云山和黄以9比4大比分战胜江门千色花,捍卫了自己珠超联赛霸主的荣耀。

  至此,本赛季珠超联赛落下帷幕,各奖项的归属也名花有主。广州白云山和黄除了将总冠军奖杯揽入囊中外,还获得本赛季常规赛大满贯,并保持整个赛季21场连胜的惊人纪录。而亚军、季军、殿军分别由江门千色花、韶关丽宫和广州华博夺得。其他奖项中,总决赛MVP属于和黄阵中的沈懿翀;金靴奖、银靴奖、铜靴奖得主分别是广州华博的邱健升、江门千色花的曾敬耀和韶关丽宫的张程。最佳教练员则花落江门千色花主帅张展维手中。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珠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