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集团携手黄健翔《最体育》 造第五媒体先锋产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候机等车的时候打开手机或IPID,可以阅读动画效果呈现的体育故事,可以和文体明星实行互动,可以接受高端私教为你度身定制的健身方案,甚至可以在屏幕上打网球……这是一个新媒体带给你的全新体验,它的名字叫《时尚。最体育》。

  《时尚。最体育》是《最体育》创刊两年后的一次升级,是时尚集团开拓全媒体市场打造的第一个拳头产品,也是他们首次涉足体育传媒。对于这个时尚和体育的联姻,时尚集团总裁刘江认为,这不是一次简单的混搭,而是一种天作之合。他说,“社会发展到今天,体育发展到今天,体育精神已不仅仅意味着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境界,更是一种涵盖了潮流、美、积极和与时俱进的人生态度。正是这种态度,让时尚与体育有了共同的精神和内涵。时尚作为一个时代的审美观念与生活方式变革的象征,是社会文化最敏感、最有活力的一部分,而在时尚的细分中,体育,或许是最具动感魅力的一项构成。”

  对于这个合作,《最体育》的出品人黄健翔先生也感到非常兴奋,他说:“两年前我创办这个电子杂志的时候,正赶上了体育传媒和电子杂志行业的双重低迷,但我和我的团队始终坚信,体育是一种时尚而健康的生活方式,必将被越来越多的人推崇。这次的合作,不仅仅是时尚集团对我们的认可,更是时代审美对我们当初那份坚持的认可。杂志升级为《时尚。最体育》后,双方资源的结合必定更有利于这个体育新媒体的良性发展。”

  从报纸杂志,到电台、电视、互联网,中国体育传媒过去历经了4个不同的时代。每一个时代的不同特性,都由媒体介质的不同所决定。从文字图片时代、音频时代,视频时代到互联网时代,体育媒体跟随这个时代的脚步,一次次升级换代。随着数字阅读的发展,集文字,图片、音频、视频为一体的全媒体产品,正以巨大的冲击力朝我们奔袭而来,我们称之为第五媒体。我们所看到的《时尚。最体育》正致力成为体育第五媒体的先锋。

  《时尚。最体育》不简单是一份数字发行杂志,它以不同的形态存在于数字时代的各个领域。在互联网发行的pc版是一本深度阅读的电子杂志,在ipad等平板电脑上发行的是更具视觉效果的互动读物,在手机发行的是一个碎片阅读的娱乐读品。它是一个体育内容客户端,直接内置于硬件厂商销售的笔记本、台式机、一体机、平板和手机等各种设备里;某种意义上,它就是一个体育内容供应商。

  也许,我们现在还无法准确的定义《时尚。最体育》所昭示的行业前景,但可以肯定的是,与之前的四代体育媒体产品相比,《时尚。最体育》拥有无可比拟的读者精准度和互动体验技术,经由硬件厂商布局的发行渠道,也是体育传媒具有革命性的一次创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黄健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