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部商报:大连市足协兰州献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5:04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记者 王洁  商报讯 昨日,兰州市足协、兰州市业余足球联盟牵手大连市足协为榆中县高营小学的孩子送去了价值10万元的衣物以及大量体育用品。

  据了解,高营小学现有学生159名,地处山区,经济发展滞后,孩子们的生活和体育娱乐活动相对困难和贫乏。昨日,国际足联讲师叶任强、兰州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宫义、大连市足协领队金海光、兰州市业余联盟主席谢鹏、大连市业余足球冠军球队的全体成员,以及兰州业余足球联赛各队队长一行20多人,将价值10万多元的衣物和大量体育用品送到榆中县和平镇高营小学。同时,还为几名贫困生送去了2000元的现金资助。叶任强先生还和小学生们进行了有趣的互动游戏。

  据大连市足球协会领队金海光介绍:“选择到甘肃进行捐赠,是因为大连市业余联赛和兰州业余联赛采取同样的赛制,我们早就想来到甘肃交流,我听说甘肃山区的一些孩子学习和生活都比较苦,就筹集了这些物资,想为他们尽自己的一份力。”金海光还表示,今后这样的捐助活动肯定会继续下去。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加油中国冠军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