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州晨报:兰州赛区八强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5:02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卢伟山)2011年加油中国业余足球冠军联赛兰州赛区城市赛5月23日结束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兰州赛区八强名单出炉,具体名单如下:A组 甘肃移动、甘肃瑞泰;B组 享受阳光、斯普盈科;C组 泰丰物流、九毛九;D组 甘肃天庆、TT阳光。

  2011年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兰州赛区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将于6月5日展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加油中国冠军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