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中国兰州赛区:几经厮杀城市赛八强终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5:01  新浪体育

  2011ccl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兰州赛区城市赛,5月23日在兰州城市学院和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继续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八强队伍也新鲜出炉。在A组,甘肃移动3:0战胜大众彩印三战全胜小组第一强势晋级,而甘肃瑞泰1::1战平80同窗小组第二晋级。B组此前两战皆负的人寿财险4:3战胜了兰州三马,享受阳光v.one3:3战平斯普盈科,享受阳光积七分排名小组第一,而有杯赛专家之称斯普盈科三战一胜一平一负排名小组第二,连续三年跻身兰州赛区八强。死亡之组c组,师大飞虎1:1九毛九,甘肃泰丰4:1兄弟联。师大飞虎,九毛九,甘肃泰丰同积五分,泰丰物流,九毛九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排名小组前两名出线,师大飞虎遗憾出局。而D组,同积6分已经提前出线的甘肃天庆和TT阳光两对本轮为小组头名展开争夺,最终天庆5:0大胜TT阳光,抢占小组第一,金河4:3战胜同样提前出局的科锦凌锋。 

  2011年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兰州赛区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将于6月5日展开,届时八强将为了兰州赛区的冠军进行冲击,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加油中国冠军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