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雪麟推介《深圳体育信息大全》 自嘲有无519信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指导,深圳体育经济研究会主办,深圳乐体网承办的《深圳体育信息大全》新闻发布会在市体育局会议厅举行,83岁高龄的前中国国足主教练曾雪麟亦现身发会布现场,老人家在大力推介《深圳体育信息大全》的同时,不忘自嘲“最近有无519的消息”。

  《深圳体育信息大全》是深圳文体旅游局指志的深圳建市以来第一次大规模体育资源整合工程,集中收录了深圳大运会以及大众运动项目的体育机构、运动场馆、健身路径、体育赛事、休闲会所、体育用品及教练裁判 、运动QQ群体、体育活动类网站等信息,还收录了如动力伞、飞碟射击、攀岩、潜水、击剑、帆板、游艇、棒球、八卦掌、骑马、探险、自驾、极限运动等新兴时尚运动项目的相关信息。这本《大全》不同于一般的企业黄页,它涵盖了运动相关的地址交通、联系方式、运动项目、运动时间、会员折扣等体育消费人群直接需要的信息。

  83岁高龄的曾雪麟先生也现身发布会现场,老老爷表示:“很高兴来参加这个活动,这给体育爱好者带来很好的信息,深圳市的业余体育和群众体育在全国是数一数二的,开展得非常踊跃,因为深圳是座年轻的城市,年轻人多,生活水平很高,大家也很重视锻炼身体,我了解到深圳有近两千支业余足球队,好多人都问我哪里有场地。我一定要大力宣传《深圳体育信息大全》这本书,希望早点印出来,最好是赶在大运会之前。”说到这里,乐天派的曾雪麟先生不忘向现场的媒体记者自嘲了一句:“近期有没有519的信息啊?”主持人李斌妙答:“519不是深圳的,其实,深圳股民喜欢519,这是个大日子,股民们恨不得天天都是519!”

  (深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曾雪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