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中国南京赛区第五轮:低温雨战 比赛热度不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集正3:0十四所

 
铁虎3:0南大
 
七月1:0龙德
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下半场,七月9号门前的射门让他们占得先机。意欲翻盘的龙德有心无力,进攻组织凌乱,缺乏箭头人物让他们始终无法叩开对手球门。0:1,状态起伏过大的龙德排名跌出前八。
 
志远2:0士兵突击
缺兵少将的志远在苦苦支撑了上半场后,在下半场全力出击,依靠第四分钟17号的远射打破僵局。士兵也不乏机会,但前锋线集体射术不精让他们难以取得进球。第32分钟,志远17号下底回传,10号插上推射,2:0。
 
如家酒店0:1慢联
 
智泽1:1新锐
双方上半场毫无建树,进球在下半场姗姗来迟,第四分钟,16号的破门让智泽取得领先,但好景不长,第10分钟,新锐队员前场禁区前左侧横传,智泽防守队员解围踢空,新锐6号笑纳大礼,从容停球射门,球擦球门右侧立柱进网,1:1,此后,智泽场面尽管占据主动,但进攻上办法不多,缺乏变化,让他们始终与进球无缘。各拿一分后,智泽连胜步伐戛然而止。
 
新闻7:0君宏科技
面对人员不整的君宏,新闻继续高举进攻大旗,上半场便连下三城,下半场,新闻调兵遣将,比赛更像是攻防演练,一场血洗不可避免,7:0。五连胜!新闻延续大胜步伐,积分榜独占鳌头。谁能狙击新闻?!
 
老友3:3台铃
一场遭遇战,上半场第九分钟,台铃前场反击,22号下底传中,19号右脚凌空扫射,球弹地入网,1:0,台铃领先。第16分钟,渐入状态的老友扳回比分,12号门前低射,1:1,第24分钟,老友再接再励,前场禁区前沿22号与队友踢墙后,低射破门,2:1。台铃迅速还以颜色,五分钟后,台铃前场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19号主罚的任意球碰防守队员后变线入网,2:2,双方平局结束半场。
下半场第四分钟,台铃再次发难,19号,34号,23号,26号前场流畅的一脚传递,26号推射空门。再次落后的老友大举压上,第10分钟,老友5号分边,9号前场禁区右侧传中,台铃门将判断失误,球从两手中漏过,12号后点轻松得分,3:3.此后,雨战的两方进攻效率下降,比分定格在3:3,老友四轮不胜,积分榜跌落至13位,首次参赛的台铃展现了不俗的实力,少赛一轮依然占据前八一席。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加油中国冠军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