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中国广州赛区决赛:昊昕贸易2-0力克泓颐糖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1CCL加油中国冠军联赛“泓颐糖业杯”广州赛区决赛于今天下午在广州天河体育东足球场完美上演,昊昕贸易与泓颐糖业队激战50分钟不分胜负,昊昕贸易最终通过点球决战击败了强敌泓颐糖业,获得中国冠军联赛广州赛区的冠军,他们将代表广州参加8月份华南区总决赛。
 
昊昕贸易和泓颐糖业无疑是2支最被看好进入决赛的球队。昊昕贸易的纪律性、积极性和团结性从小组赛第一场开始已让所有人意识到他们剑指冠军的决心;泓颐糖业咄咄逼人的气势,不用多说都让每一个对手所畏惧,尤其是那密不透风的防线更是所有球队的锋线终结者。2支球队无论输赢都是广州业余足球界的骄傲,和广州球迷荣辱与共。
 
比赛开始,昊昕贸易深知整体的地面配合不如泓颐糖业,一改昨晚对阵东联的强攻姿态!他们收缩防守,把7名球员退回了本方半场进行防守。而泓颐糖业则掌握大部分的控球时间,不断地倒脚,试探性地把球传到较深入的地方,无奈前场空间实在太小,只能回传继续创造机会。半场攻防战也从开场第一秒钟进行到底。
 
第9分钟,泓颐糖业才勉强完成第一次射门,10号梁国健左路下底传中,11号冯奥璋中路抢点射门被对方门将余孟里奋力扑出。5分钟后,梁国健与队友连续配合后在对方禁区前沿被绊倒,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可惜今天改穿24号的朱骏健把球打高。没急于强攻的泓颐糖业也没有创造出更好的机会,半场战罢,双方0:0结束。
 
从半场形势来看泓颐糖业完全配得上“广州巴萨”的称号,牢牢地掌握了控球权,昊昕贸易过半场的机会都少之又少,更别说射门了。而昊昕贸易的则坚决贯彻防守反击,有点像当年穆里尼奥率领打巴萨的那支切尔西,严谨的纪律性和体能的优势也给对手上了一课防守教学课,难道这支就是“广州切尔西”吗?
 
下半场,昊昕贸易的打法依旧,但是这时他们的体能优势开始体现,反而数次打出极具威胁的反击。33分钟,昊昕后场长传,9号凌联秀正要拿球之际,泓颐的林健东给了他一肘,昊昕在禁区左翼获得任意球机会,李土帝传中,可惜准备不足的康亚帝错失射门良机。第35分钟,昊昕3号洪林堂在后场把球断下送出一个过顶长传,凌联秀得球后高速突破摆脱林健东后,面对本次赛事的最佳门将杜亮没能把球送入球门。虽然昊昕贸易打出多次漂亮反击,但控制局面的始终是泓颐糖业。所以昊昕贸易也没有急于求成,一直把比赛拖至点球大战,而他们的在上一次大赛中正是通过点球决胜战胜了该对手,无疑占尽了心理优势。
 
点球大战开始,泓颐糖业首轮温志恒的射门打中横梁,次轮朱骏健的低射又被余孟里扑出;而昊昕贸易的李土帝和林泽帆顺利地完成了最后的绝杀!2:0,昊昕贸易通过点球决战获得最终的胜利,取得了中国冠军联赛华南区总决赛的入门券。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加油中国冠军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