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中国北京赛区现门将破门 青年人队后场大脚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6:50  新浪体育
球场积极拼抢球场积极拼抢
边路快速突破边路快速突破

  新浪体育讯 5月22日下午2点2011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北京东区首轮4场比赛展开角逐。

  第一场    建行总行  VS  青年人足球队

  本场比赛开始后青年人足球队基本被对方压制在半场攻防,前场射门机会寥寥无几。建行总行前锋拿球能力及制造威胁了的能力让青年人足球队的后防线频频告急。在半场结束时被对方两度破门,0:2落后。纵观上半场青年人队情绪比较急躁,尤其是对本方队友缺少鼓励,抱怨较多。

  中场休息后,青年人队在整体上做了调整,在前场就对建行总行足球队进行逼抢,虽然建行总行足球队前锋线能力强,但是后防线及中场不能提供有效的共计支持。造成局面被青年人足球队占据上风,同时也受到了良好的效果,在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就破门得分,将比分扳成1:2。然而好景不长,建行总行城门失守之后不久获得一次角球机会,发出的角球靠近近门柱,威胁不大,但是青年人队防守队员与本方守门员之间出现了互相挤位的情况。造成这个球直接破门。这个失球对青年人足球队的士气造成了极大的打击,后面的比赛又回到了上半场的状况,情绪急躁,对本方队友埋怨增多。下半场中后段双方队员在场上发生冲突,青年人俩个人被罚下,建行一人被罚下。终场前双方各入一球,以4:2收场。

  本场亮点:青年人足球队守门员大脚开球,经过3次落地反弹之后直接入网破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加油中国冠军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