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坦言前卫活不好干 退役问题等打完预选赛再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05:56  京华时报

  本报淄博专电(记者郑小龙)打并不擅长的左前卫,韩端并没有不爽:“我现在完全是在享受足球,享受这种快乐。前卫的活真不好干,不过如果不能够打进伦敦奥运会,以后可能就感受不到这种累了,所以我很珍惜。” 

  韩端的腰伤一直没好利索,每次训练和比赛都是在坚持。由于长时间没进行系统训练,韩端体能有点问题,李霄鹏将她安排在边前卫位置上,除想看韩端能不能打别的位置外,用高强度的奔跑帮助韩端拉体能也是目的之一。 

  韩端懂得李霄鹏的用心良苦:“李导是为我好,我知道。不过,前卫这活真的不好干,我的体能还没完全恢复,几趟冲刺下来确实有点累人,搞得我恨不得马上就躺下睡觉。” 

  对于伦敦奥运会女足预选赛,韩端直言:“能不能打进伦敦奥运会,就看9月份的比赛了,留给我们强化的时间不是很充裕。大家的心都很齐,球队很团结。对我来说,如果不能够打进奥运会,到时候想再体验这种累的感觉都没有机会了,所以我特别享受现在这种感觉。退役?现在不说这个,一切以奥运会预选赛为中心,其他的事情等打完预选赛再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韩端 韩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