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霄鹏满意韩端状态好转 少帅承认临门一脚是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05:19  京华时报

  本报淄博专电(记者郑小龙)“队员们打得不错,但是在我看来,还有不少问题需要解决,经验上的不足导致队员们临门一脚还有欠缺。”赛后复盘比赛,李霄鹏对女足攻击力有些担忧。 

    由于韩端和马晓旭都有伤在身,目前寄望“悍马组合”摧城拔寨不现实。不过,徐媛更倾向于回撤中场拿球,缺乏一名真正的高中锋一直让李霄鹏头疼。好在韩端的状态日益变好,李霄鹏对此比较满意。 

    昨天的比赛,女足并不是没有机会,但只取得一粒进球。球员们在门前普遍比较急躁,机会出来以后,立功心切,不是打高就是打偏,每次看到女足队员射门不中,场边观战的球迷时不时发出叹息声。 

    谈到女足的攻击力问题,李霄鹏直言:“现有的球员就这么多,队员比较年轻,缺乏国际大赛经验,临门一脚确实是个问题。现在韩端可以上场了,马晓旭还只能参加轻微的对抗训练,打不了比赛。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李导(李金羽)来了以后,队员在机会把握能力上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是经验上的欠缺不是训练能全部解决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霄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