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中国南京赛区:新闻智泽领跑 志远老友铩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闻3:2龙德

  七月0:2新锐

  开场后七月场面占优,但率先进球的是新锐,第10分钟,新锐后场发动快速反击,99号前场禁区左侧接队友传球劲射破门,1:0,新锐领先,第25分钟,新锐左侧开出角球,15号抢前点推射,2:0.上半场,新锐表现出极高的破门效率。下半场,急于追回比分的七月在进攻上更加的积极主动,射门次数上远远多于新锐,但效率偏低。运气同样不在七月一边,门柱两次将他们的射门拒之门外。0:2,只开花不结果,狂攻全场的七月尴尬的两球落败。

  智泽4:0南大

  铁虎3:1十四所

  如家酒店3-1志远

  刚开场不到三分钟,身穿红色球衣的如家酒店7号接后场长传球,凌空射门,可惜打得太正。不过如家酒店打破僵局的机会很快到来,第13分钟,身穿黄色球衣的志远队18号解围失误,将球踢向自家后场,险些助攻如家队的7号破门,门将奋力将球扑出,但中路跟进的如家10号得球杀至禁区闪开两人的防守推远角,1-0。如家取得领先。此后,如家队门前多次获得射门的机会,可惜队员都没能把握住。整个上半场,如家酒店完全压制志远,进入状态较慢的志远在防守上的漏洞百出,以及队员体能的欠佳是他们半场落后的主要原因。

  下半场刚开始不到四分钟,如家的7,9号前场交叉跑位,志远的防线在一瞬间出现混乱,禁区左侧21号接应传球抽射挂网,2-0。落后的志远加强攻势,下半场第16分钟,志远后场长传至禁区右侧7号,7号面对后卫的上抢和守门员的出击,冷静的选择吊门,比分扳为1-2。不到一分钟,志远的7号禁区前沿的射门被如家酒店门将奋力扑出。但看到扳平希望的志远后院起火,第29分钟,如家队门将后场长传,前场禁区右侧21号漂亮的卸球射门一气呵成,3-1。如家锁定胜局。

  慢联2:5熊猫  

  君宏3-1老友

  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老友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21号右侧角球罚至禁区前点,5号得球横传左侧12号,12号果断射门为球队力拔头筹,1-0。第25分钟,君宏5号后场回传险造成乌龙进球,幸好门将注意力集中用脚挡出。上半场,君宏不够的严密防守让对手多次获得破门良机。

  下半场第五分钟,君宏右路的18号接中场长传球至禁区,18号劲射左远角,1-1将比分扳平。三分钟后,君宏队员在前场禁区前获得一位置极佳任意球,君宏2号的爆射穿过人墙直挂球门死角,2-1君宏反超。之后不甘失利的老友队连续策动攻势,前场活跃的27号数次获得射门良机,甚至不乏单刀,但没带射门靴27号一一将其浪费。浪费机会很可能就要遭受惩罚,终场前,君宏的6号接到中场的传球后外脚背抽射入网,3-1。君宏依靠下半场高水准的表现逆转老友,取胜在情理之中。而老牌强队老友陷入困境,下半场的习惯性崩盘使得他们在积分榜上继续停滞不前。

  集正1-0士兵突击

  上半场双方踢得互有攻守,但比分却是尴尬的0-0。集正攻势如潮,士兵只有招架之力,疲于应付。第25分钟,集正左路的23号接到中路的分球打远角稍稍偏出球门。上半场集正获得多次破门机会,但急于吃下对手造成心态上的急躁及临门一脚欠缺质量让他们迟迟无法打破僵局。

  下半场第7分钟,集正凌厉的进攻终于取得了回报。2号中场停球后观察门将的站位,士兵队员没有适时上抢,2号拔脚劲射,1-0。领先的集正继续对士兵球门施压。士兵门将表现出色,多次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最后比分定格为1:0。集正虽然赢球,但全场不下20脚的射门只进一球,并且多次浪费必进机会,胜不足喜。而士兵表现出足够的顽强,虽然四轮未尝胜绩,一分未得,但他们的表现也告诉接下来的对手,柿子软也不是谁都可以捏的。

  (报道:小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加油中国冠军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