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桂超北海主场观众愈千人 桂超球队成为新城市名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7:48  北海晚报

  本报讯 近日,有着“桂超”之称的广西足球超级联赛在北海职业学院开赛,吸引上千观众前来观战。

  据悉,从5月3日起,广西足球超级联赛在北海举行的主场赛事均在北海职业学院进行。该院教工男足作为一支足球劲旅,非常关注此次的赛事,兼任学院足球队长的林旺兴院长两次到现场观赛,并派出教工男足主力张伟雄老师作为前锋队员加盟北海东旭冠岭队参加比赛。目前,北海东旭冠岭队在两场主场作战发挥出色,先是以3:0战胜了来访的广西交投高速队,5月14日再次不负众望,以6:1的大比分战胜了来访的桂林天龙队。至此,北海东旭冠岭队已五战积10分,积分暂列第二。

  据了解,作为国内第一个省级的主客场11人制业余足球超级联赛,桂超联赛共有6支球队参加,他们来自广西足球运动基础较好的南宁、柳州、桂林和北海四个城市。六家俱乐部分别是广西交投高速、南宁润华物流精英、南宁正发投资南尊、柳州好石星辰、北海东旭冠岭、桂林辉煌,这6支球队集中了广西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参赛球队云集了有原入选过国家队李永智、刘健、刘威、宫民、陆崇光等国内知名队员,也有“80、90后”年龄段的年轻优秀队员,代表了目前广西足球的最高水平,球队也成为新的“城市名片”受到全区广泛关注。

  (赵青青)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桂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