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草根足球现状:参与者人数数万 基层赛事众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4:18  足球周刊
球场设施球场设施

  现状:

  参与者

  武汉周末常年参加业余足球的人数在万人以上,年龄的分布与其他地方基本相同,中坚力量是30岁左右的人群。武汉的业余球队有近400支,这还不包括大学生球队。

  赛事

  武汉市业余足球俱乐部甲乙级联赛,纳入丙级联赛范围内的各企事业单位职工足球赛,武汉经济开发区职工足球赛,武汉东湖高新区职工足球赛,足协杯贺岁足球赛,商报杯足球赛,武汉1+8城市圈业余足球赛,鄂西生态旅游圈的业余足球赛,湖北省业余足球超级杯,加油中国冠军联赛武汉赛区

  场地推荐

  1.江滩足球场:在武昌、汉阳的江滩是室外塑胶草场,踢一场的价格根据时间与场地的大小而不同。场地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市中心,由于灯光好,在火炉武汉的夏季场场爆满。汉口江滩是真草场地。

  2.武汉体育中心足球场:室外真草场,含一个标准国际比赛的内场和3个外场,设施一流,价格也较贵。地处武汉经济开发区内。

  3.新华路体育场:室外天然草,是武汉甲级球队湖北中博的主场。一般只开放训练外场的塑胶操场。

  4.汉口文体中心足球场:室外天然草,11人制。场地条件良好,草坪保养好,是三峡大学征战乙级联赛的主场。

  5.汉阳足球场:室外真草、草坪条件良好,费用适中。

  6.武汉二桥基地足球场:室外塑胶草坪一块,真草草坪三块,其中一块标准真草场地较好,由于训练任务多,对外较少开放。

  7.武汉塔子湖足球场:室外塑胶草球场两片,原曲棍球场地改成足球场,加上灯光后,场地预定率也很高。

  8.湖北省足校足球场:5片真草场地,其中一片主场地草皮质量较好,也是因为训练任务,只在周末开放部分场地。

  9.六角亭空中足球场:建在5楼上,塑料草场地,加有灯光,价格比较优惠。

  10.火车头体育场:真草场地,价格适中,地理位置适中。

  其他还有众多高校的塑料草场地,打小场没有收费,但是打大场就必须包场,武汉目前整体价格基本为:江南塑料草300元/场,江北为400元/场,真草加收100元,不含其他。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加油中国冠军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