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队员穷免三万罚款 城运施暴小将只被停赛6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3:05  新华网

  因在城运会比赛中追打对方运动员,大连姑娘崔燕遭到了足协重罚,被停赛6场。可是,这份罚单中并没有罚款。按照规定,崔燕应该被罚款3万元。

  在5月6日的城运会甲组(杭州赛区)比赛中,大连队的对手是东道主杭州队。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时,崔燕因犯规被红牌罚下。

  当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时,大连队犯规,双方球员发生争执,崔燕见此情景从休息室冲进场内,追打杭州队队员。

  足协纪律委员会经过研究,对崔燕做出了停赛六场的处罚。足协在罚单中明确表示,做出这样的处罚是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五十四条。

  可是在这份罚单中规定,除了要对运动员停赛六场之外,还要至少罚款3万元。据记者了解,纪律委员会之所以没有进行罚款,主要是因为像崔燕这样的年轻女足队员(未满18岁,参加的是城运会U18年龄组比赛)收入连1000元都达不到,很多人甚至没有收入,因此免去了罚款这一项内容。

  “虽然免去了罚款,但停赛必须接受。”一位足协中层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足 城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