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坛反赌案将定开庭日期 首批开庭受审者无南杨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4:53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讯(林文)昨天是坊间流传的对“足坛反赌风暴”中落网人士的庭审日期。不过日前有消息称,开庭时间仍将延后。这也使得一直笼罩在神秘气氛中的足坛大案,继续保持着神秘的面纱。

  虽然目前仍不能确定反赌案庭审何时开始,但可以肯定的是,现在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此间有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案件仍处于移送审查阶段。“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应该会有一些补充侦查,”相关人士表示。

  至于反赌案庭审本身,也并非是从王珀王鑫到南勇、谢亚龙等所有嫌疑人都被提起公诉,据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庭审将是按照时间顺序、“由小到大”。“并不是所有犯罪嫌疑人都一起被提起公诉,将按照由小到大的顺序,先是一些小‘虾米’,最后才是‘大家伙’。”知情人对《上海青年报》记者透露。即将开始的审判的是第一批嫌疑人,也就是被抓捕的犯罪嫌疑人中的一部分,审判基本按抓捕的顺序依次进行。

  “铁岭那边应该就是王鑫、王珀那批最先抓的一些人,而丹东方面基本上就是以陆俊为首的那些已经在央视曝光过的裁判们吧。”知情人透露说。可以肯定的是,在“五一”之后开庭审判的第一批涉案人员中,并没有南勇、杨一民和谢亚龙这些“大头”。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