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联赛河北主场首秀 对阵新疆球迷可免费到场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3:33  河北青年报

  河北青年报讯(记者刘真)今天,全国女足联赛第二站的比赛将在全国4个分赛区开打,河北体彩女足队将在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迎来本赛季主场首秀,迎战新疆。

  河北女足主教练李志浩表示,在本次前来石家庄赛区参赛的天津、新疆和江苏三支球队,江苏女足整体实力最强,而新疆队则相对较弱。但是由于昨天石家庄下了一场不小的雨,球场的草皮的湿滑和积水会对球队的发挥产生影响。此外天气预报今天可能还有雨,河北女足已经做好了打雨战的准备。

  今天下午2点,天津女足与江苏女足将率先出场,在下午4点钟,则是河北女足与新疆女足的比赛,球迷可以免费到现场为河北队助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