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暴女足小将被禁赛两场 领队:孩子已经流泪认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2:48  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日,一则“城运会女足预赛大连队崔燕冲进球场企图追打杭州队队员”的报道震惊了中国足坛,报道中称,“5月6日上午进行的第7届城运会女足甲组预赛杭州区揭幕战中,大连队崔燕在领到红牌后22分钟,冲入场内企图追打杭州队队员,幸好其暴力行为被及时制止。 ”记者针对此事采访到了大连队城运会女足领队戴玉山,后者向记者详述了“企图追打”过程,称大连队方面已经接到了足协的处罚通知,崔燕将被停赛两场,崔燕本人已经在全队队会上痛哭道歉。

  回放 对方开场10分钟就开始骂人

  昨天第7届城运会女足甲组比赛暨U18年龄组比赛全面打响,由于此次赛事与2013年全运会全面挂钩,各地方队非常重视,场面非常火爆。据大连队队员称,对方从开场10分钟就开始骂人,让大连队这些年轻的队员非常气愤。大连队下半场一开场时就已经2:0领先,杭州队队员更加着急,队员嘴上一直脏话不断,比赛进行到67分钟时,大连队崔燕与对方曾入选国青队的队员李影发生碰撞,二人发生口角,崔燕冲动之下手脚齐上,由于中间隔着人,胳膊没够着,脚却踢到了李影,裁判当即将崔燕红牌罚下。 22分钟后,李影对大连队队员犯规,之后又与大连队员发生口角,此时在休息室里的崔燕冲入场内,结果被大连队领队戴玉山等人给拦住了。风波过后,裁判给了李影一张黄牌。

  道歉 我的行为给球队抹黑了

  比赛过后,戴玉山马上打报告给足协,对于大连队的行为做出深刻检讨。足协于昨日上午做出处罚,对崔燕禁赛两场,这意味着崔燕将缺席城运会甲组预赛。比赛当晚,冷静下来的崔燕在一名队友的陪伴下主动找到戴玉山,戴玉山说:“这个孩子已痛哭流涕地承认错误了。 ”昨日下午,大连队召开队内会,崔燕在队会上公开道歉:“我的行为给球队抹黑了,还导致无法参加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我向大家道歉……”戴玉山说。 记者韦伯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