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青少年运动员骨龄检测结果申诉程序》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18:58  新浪体育

足球字[2011]77号

  关于下发《青少年运动员骨龄检测结果申诉程序》的通知

  各有关会员协会:

  为了落实《2011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联赛骨龄检测实施办法》(足球字[2011]3号)中的有关规定,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特制定《青少年运动员骨龄检测结果申诉程序》(附件)并下发,望遵照执行。

  已经在梧州、北海进行了骨龄检测的运动员,对检测结果持有异议者,应按照程序办理申诉。时限为2月28日下午17:00时前,通过所属单位向所属会员协会提出申诉申请。会员协会须于3月10日下午17:00时前,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请,预期将不再受理。

  附件:《青少年运动员骨龄检测结果申诉程序》

二〇一一年二月二十一日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足协官方通知专题 |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