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思祁宏继续保持沉默 上海足协未给二人安排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03:2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此前被调查的前国脚申思、祁宏二人,目前还在上海的家中,他们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在案件没有结束前也不可能有新的工作。

  记者昨日拨打了祁宏和申思的手机,前者已转移到了秘书台,而申思的手机昨日上午处于开机状态。接通电话后,申思得知是记者后,立刻挂断电话。随后记者再打,就再也没有应答。

  被调查结束后,这二人始终没有对外发表任何言论,这也是纪律要求。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上海市足管中心主任隋国扬,他表示自从这二人返回上海后,就没同他们见过面,“我也是从侧面了解到情况,这二人现在还在家里。”至于他们什么时候能够出来工作,隋国扬表示这并不是自己说了算的,“一切都要看公安机关的最终决定吧,我们也没有给他们安排具体的工作。”

  对于申思、祁宏二人的案情,隋国扬表示自己并不清楚,“我不会对此事做出任何评价,我相信公安机关最终会给大家一个答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申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