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中国广州赛区下半区形势分析:东联占据高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E组的出线形势,东联已经占据高地,最后一轮对阵广州领瀚活力,只要不出意外,实力占据上风的他们应该能顺利拿下小组头名。同组广州雅居乐野猪依然保有出线机会,当然要过源动力这关确实不容易。

  F组可谓是7个小组里面形势最为复杂,关系最为微妙的一组,可见这组实力的差距之小。当然种子球队泓颐糖业在积分上还有1分的领先,但因为这个小组每一支球队都有出线的可能,所以泓颐糖业也并非高枕无忧。最后一轮的结果将会改变小组的排名,现在泓颐糖业积4分,最后一场会对着3分的蔡澜台湾城。前者只要拿到平局即可顺利出线,台湾城因为净胜球的劣势以第三名出线的机会并不大,所以他们会殊死一博。而华西利亚在输给泓颐糖业后又大胜台湾城拿到关键的3分,最后一轮天成木业是成华西利亚之美还是尽力取胜保留出线机会呢?5月8日将见分晓。

  G组已经没有任何悬念,出线名额早已经定好,上轮狂胜的日昇资本携手罪人晋级16强,而且等待他们的是各小组中两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可以说他们最后一场完全是练兵的机会,胜负对他们来说都真的无关紧要。同组里面地铁车辆中心和华泽集团的最后一战更多的是为荣誉而战,他们都不想以三战皆北的结果来完成本次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加油中国冠军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