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中国南宁赛区第二轮综述:皇龙居遗憾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20:56  新浪体育

  2011皇龙居九人足球联赛暨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南宁赛区的第二轮比赛由于比赛场地要举办运动会的原因,大部分比赛将推后补赛。本轮进行的两场比赛都进行得非常精彩,其中皇龙居对三颂电力器材队的几个进球还被评为本轮十佳进球;

  岺溪未来投资5:2深圳粤源

  2011年4月23日在中医学院足球场进行的本场比赛双方实力相当,岑溪未来很多球员从外地赶来,但是人员鼎盛,深圳粤源以逸待劳但是人员不整,尤其是速度型的前锋杨朝庭的缺阵影响巨大。双方僵持了20分钟后岑溪未来的9号陈海涛率先破门,两分钟后粤源陆巍一记手术刀般的长传精准的找到了80号蓝图,后者轻松推射死角破门,1:1。

  下半场双方继续拉锯,粤源88号于怀东远射造成对方门将脱手,陆巍拍马赶到晃过门将推射空门得手,2:1,深圳粤源反超。粤源士气大振,连续围攻对手,无奈锋无力的痼疾羁绊全队,反倒是岑溪未来体能上的优势显现出来,顶住粤源的反扑后,他们的全队大脑10号程晓华扮演了实况足球里面“吉格斯”的角色,连续助攻黎轶祥、陈超杰、陆鋆破门,一记精准的长传更是间接助攻陆鋆的第二个进球,最终深圳粤源三球落败,无奈丢掉一个夺分关键战役。

  进球队员:深圳粤源: 80号蓝图1球 26号陆巍1球  岑溪未来投资:9号陈海涛1球 11号黎轶祥1球 78号陈超杰1球 23号陆鋆2球。

  三颂电力器材柳州双煞猛龙过江,皇龙居遗憾4:6告负

  柳州双煞杨家祥(九龙)、朱骥的脚后跟过人得分、无解落叶球入选本周十佳进球,皇龙居地产10号张威的中场重炮死角更是入选本周TOP10第一名,成为本周全国“GOAL王”,对于好事将近的张威来说,这无异于一份他犒赏自己完美大礼~~~

  本场比赛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在比赛的后段出现了一些不尊重裁判的事,希望在今后的比赛各队领队、教练和队长一定要做到控制好自己队员的情绪,做到尊重裁判、尊重对手。使比赛能更顺利的进行。(清水、 耀武酒肆编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加油中国冠军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