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声音不代表自己态度 谢晖:三五个月后自有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04:17  扬子晚报

  离婚被曝之后,谢晖一直选择沉默,对于各种有关他恋上“洋妞”的传言,亦三缄其口。上周,在为五星体育《英超零距离》录制宣传片的间歇,谢晖首次向记者证实,最后再给佟晨洁三个月的时间,之后,一切将见分晓。  即将启程前往英国,但与太太佟晨洁分手的事情还在进行中。“分手”的问题,谢晖表态,“我不想多说。”至于网络上关于他“始乱终弃”或是“洋妞”介入导致分手的传言,谢晖也不置可否,“关于这些传言,我不会说是,或者不是。任何网站任何媒体,想怎么传就怎么传,但我要说的是,这些都不是我的态度。”

  至于“分手”的真实性,谢晖默认了。记者问他目前分手事宜的进展,是否在进行法律程序,谢晖笑着说:“这个也属于不能回答的范围之内。”

  最后,记者问谢晖,什么时候能有个结果?“我会给她三到五个月的时间,到时候,一切都有分晓。”       上 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谢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