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足协与圣保罗签署合作协议 卡卡也曾受此培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1:02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当地时间4月20日,正在巴西进行访问的青岛市市长夏耕,在圣保罗出席了青岛足球协会与巴西圣保罗足球俱乐部友好合作协议书签字仪式,双方就青少年足球运动开展 、教练员和运动员培训 、俱乐部行政管理人员培训 、互访交流等达成合作共识。

  夏耕在俱乐部副总裁里卡尔多陪同下,先后考察了莫隆比足球场和圣保罗足球俱乐部训练设施、青少年培训中心等 ,就青少年后备人才选拔、俱乐部经费运作 、商务经营管理以及两地青少年运动员的培养合作等进行了交谈。夏耕在签约仪式致辞中说,青岛足协与圣保罗足球俱乐部签订合作协议,主要是学习巴西先进的足球理念,借鉴圣保罗俱乐部丰富的管理经验,加强两地青少年球员的交流,提高青岛足球特别是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水平。

  圣保罗足球俱乐部以培养青少年球员著称,是世界著名的足球俱乐部,拥有优秀的基础设施,培养了一大批足球新秀,有着辉煌成绩,曾三次获得解放者杯冠军,2次获得丰田杯冠军,3次获得巴西冠军。培养出法尔考、卡雷卡、卡卡等众多世界级足球明星。此次签约,将使青岛足球运动特别是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得到有力支持和促进。本报记者


分享到: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青岛 圣保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