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9届南岭铁狼杯全面启动 世界杯赛制冠军奖金8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深圳市南岭村社区举办的全省品牌七人制足球赛--深圳第九届南岭“铁狼杯”足球赛将在2011年7月隆重开赛;现已接受报名!

  2011年,南岭“铁狼杯”足球赛风雨无阻,迎来了第9个年头,此赛事由“全国文明村”——深圳市南岭村社区居委会主办,深圳市文诚胜投资有限公司赞助。今年,主办方和赞助单位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确保为各参赛队伍营造一个健康公平的竞争环境。本赛事不仅成为南岭村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传统品牌体育赛事,同时也成为深圳市本土足球赛的顶级品牌赛事。

  南岭“铁狼杯”足球赛在全国业余足球界影响最大、水平最高、总奖金高达20万元。32支队伍、64场比赛,采用世界杯赛制;由广东省体育频道电视现场直播八场关键比赛。成年组第一名8万元、第二名5万元、第三名3万元、第四名2万元、五至八名各5仟元;青少年组第一名2万元、第二名1万5仟元、第三名1万元、第四名5仟元;如果成年组同一支参赛队伍连续三年夺得冠军,主办单位将另外重奖20万元。比赛仅限32支参赛队伍,额满即止。

  为发展校园足球运动,推动和提高广东省青少年足球运动员水平,同期将举办深圳南岭“铁狼杯”足球赛小学组、中学组的比赛,为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提供更多的比赛平台,从中发现和培养好的苗子,重振广东足球。更多详情请浏览深圳南岭“铁狼杯”足球赛官方网站及深圳南岭铁狼俱乐部的新浪官方微博。(小深)


分享到: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