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找状态放假也加练 女足一姐急需恶补体能短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4:3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放假,这对于女足的年轻队员来讲是好事,因为她们可以和家人团聚,好好休息两天。可是对于韩端这样的老队员来讲,就不那么轻松了。为了寻找到更好的状态,她们不得不加练。

  据韩端介绍,国家队集训结束后,她就要前往大连女足报到,跟随球队一起备战女超联赛,“通过这段时间的集训,我感觉恢复得比较快,但现在依然没有达到比赛状态。”

  目前困扰韩端的除了膝伤,就是体能,此前的长时间不训练已让她无法打满90分钟比赛,两场同朝鲜队的热身赛也都是替补登场,“体能、力量都达不到比赛要求,所以我还得努力训练。借着回俱乐部的机会好好恢复体能,这个时候加练是肯定的了。”

  除了韩端,毕妍也受伤病影响,她只在第二场同朝鲜队比赛中出场,打了将近60分钟,“我现在的身体应该不存在什么问题,有时甚至会出现在前锋的位置上。我相信自己到奥运会预选赛的时候,肯定可以打90分钟比赛。”

  女足下次集训安排在五月初,届时将与新西兰队热身。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