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足岛城成功复仇 5年来首胜老对手朝鲜队

  本报讯 昨天下午,在天泰体育场举行的一场内部教学赛中,世界排名第15位的中国女足以2:0完胜世界排名第八的朝鲜女足,报了上周日在这块场地上0:1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为将于9月份在济南举行的伦敦奥运会女足预选赛亚洲区六强赛积累了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国女足5年来首度击败朝鲜女足。尽管如此,主帅李霄鹏的带队成绩只能算得上差强人意,这位青岛籍教头执掌中国女足教鞭后,球队的战绩仅为5胜1平10负。

  是役,双方的排兵布阵与上周日的比赛并无太大出入,而为了防止女足世界杯上的对手们刺探军情,朝鲜女足大摆迷魂阵,姑娘们特意“张冠李戴”,身披印有他人号码的球衣出战,譬如该队的中卫组合,居然由“9号”球员和“11号”球员担纲。

  全场比赛,中国女足占据一定优势,并由张娜和王一航在第16分钟和第52分钟先后建功,最终以2:0完胜对手。不过中国女足也为这场胜利付出了不小代价,古雅沙和替补其出场的汪玲玲先后在比赛中受伤离场,令李霄鹏大皱眉头。

  至此,中国女足顺利结束在岛城为期两周的集训,李霄鹏对集训成果表示满意,并感谢我市为球队提供的出色的训练、生活条件。今日,中国女足将在岛城就地解散。

  (本报记者 孙 飞)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