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击败朝鲜中国女足上路 李霄鹏基本敲定备战奥运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4:48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青岛电【记者 赵睿】中国女足与朝鲜女足昨天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张娜的远射和王一航的进球2:0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韩端依旧坐在了替补席上,李霄鹏在锋线上起用了在去年广州亚运会上有不俗表现的王一航。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中国女足周菲菲右路传中,对手后卫顶出,中场核心张娜迎球一脚漂亮的远射破门。下半场第7分钟,中国女足获得前场任意球,李丹阳第一点漏过,王一航禁区内射门得手。两球落后的朝鲜女足发起了疯狂反扑,而中国女足队员们也因为害怕受伤而战线全面收缩,最终,李霄鹏执教的中国女足首次击败朝鲜这支劲旅,为本次集训画上了一个完美句号。 

  这一期集训结束后,李霄鹏基本上敲定了备战奥运会的大名单,下期集训将不会再有太大的调整,李霄鹏透露:“有些队员考察完了放在外面的,再回来就是参加奥运会预选赛的了。这一期有一些人就要淘汰了,下期集训大约23个人吧,如果没有伤病基本就不会调整了,主要就是磨合主力阵容了。”从备战奥运会的角度来说,李霄鹏说他最担心球队的伤病,“我现在最担心的就是球员的伤病问题,现在好队员不是很多,如果伤了会很麻烦。”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李霄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