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晖暂和婚姻拜拜踏英超之旅 特别强调承认现已单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3:53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谢晖和佟晨洁这对昔日模范夫妻如今劳燕分飞已经成了城中热议的话题。不过,随着昨晚谢晖作为《英超零距离》节目主持人飞往英国,他总算是能暂时有两周相对宁静的环境。

  原本夫妻同赴英国

  《英超零距离》是SMG五星体育传媒联合新英体育共同制作的大型足球文化之旅活动。节目摄制组将走访利物浦、曼联、阿森纳、伯明翰等豪门俱乐部。这也是特约赞助此次活动的渣打银行,全球预防和治疗可预防失明的“看得见的希望”慈善项目的一部分。节目组将在英国带回球星签名球衣、足球等,陆续捐赠给上海市盲童学校的孩子们。

  谢晖是这档节目的特约主持人,而据节目主办方透露,原先他们的打算是让谢晖和佟晨洁夫妻档一起主持。当时谢晖给出的理由是佟晨洁工作过于繁忙,但是现在看来,两人的感情破裂成为他与佟晨洁无法共同主持的直接原因。

  在昨天的活动启程仪式上,虽然知道自己如今肯定会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但谢晖倒还是显得神态自若,面对球迷们的合影要求一律满足。而对于记者们关于他和佟晨洁分手的提问也是有问必答,非常配合,只是回避了关于 “佟晨洁索要300万人民币分手费”的传闻。

  承认现在已经单身

  “经历过是最主要的,能不能相濡以沫?毕竟,我们都是人不是神,真的决定了,就应该面对走下去,生活才是最主要的。要往前看,没有一样比这更重要。”谢晖表示他和佟晨洁对于这段感情其实都非常珍惜,“所以即使走到现在,既然要分开我们还是朋友,前两天我们还在一起喝咖啡呢。只是我们双方的父母都很遗憾,朋友们也很惋惜。 ”

  对于自己和佟晨洁目前到底是什么状态,谢晖笑称和传闻差不多,“现在还处在解决问题的阶段,法律上还没有划分清楚。 ”

  谢晖还特别强调了自己现在是“单身”,“我还没有开始新的恋情。至于未来感情上会怎样,这肯定是不确定的事情,这是说不准的,不受控制的。 ”

  足球之外还要寻根

  昨晚,谢晖和参加这次活动的一行人乘坐阿联酋航空EK303航班前往足球圣地英国,正式踏上这为期两周的足球文化之旅。

  把感情暂时放在一边,第一次以电视主持人身份出征的谢晖对这次的“英超零距离”充满期待,尽管球员时代一直盼望着去英超踢球,但拥有1/8英国血统的谢晖只是在德国留洋,“其实很遗憾,虽然我在欧洲呆了五年,但是去的最少的就是英国。 ”

  对于一下飞机就能够有机会看到著名的阿森纳和托特纳姆热刺的北伦敦德比,谢晖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希望阿森纳能够赢球,这样他们还能有机会追赶曼联。”他还表示想见到的是自己最喜欢的杰拉德,“因为有机会拜访利物浦,我最希望能见到杰拉德,他一直是我最喜欢的球星。 ”

  谢晖还透露,自己家里人已经把英国曾祖母的护照都找了出来,准备让他在英国有空时去当地的档案馆查查,看看还能找到什么远房亲戚。看来除了足球之旅,这次还是谢晖的寻根之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谢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