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体育场副场即将改造完毕 足以承办足球比赛

  晶报记者 吴邦/文 成江/图  中甲与中超开赛一个月来,深圳凤凰把主场设在东莞,深圳红钻把主场移到惠州,深圳球迷只得驱车近百公里去外地“主场”看球。凝结了深圳职业足球17年记忆的深圳体育场与笔架山基地,改建工作进行到什么地步?两支深圳职业球队何时能回归自己真正的主场?昨天,晶报记者实地探访了体育场与笔架山。

  足以承办足球比赛

  体育场副场:

  足以承办足球比赛

  深圳体育场副场也是深圳红钻的训练场之一,这里见证了深圳足球的许多风雨,比如郭瑞龙在2005年5月17日接替迟尚斌,就是由杨猛在副场宣布任命。2009年之前,每逢笔架山基地草皮需要维护,深足的训练就会转移到体育场副场。每天下午前去观看深足训练之前,老资格的深圳球迷都爱互相打探:“今天是在笔架山还是副场训练?”

  晶报记者昨天在体育场副场见到,这里的改建工程已经完工,副场周围安装上了灯光照明设施,草场被圈起来封闭养护。来自深圳市体工大队手球与曲棍球队的一群小队员,正在副场的蓝色塑胶跑道上训练体能。说起“深圳红钻”与“深圳凤凰”,这帮十几岁的小队员一脸茫然。

  随着体育场副场的升级,这里将在大运会足球比赛时作为预备场地和训练场。据悉,国际大体联足球单项技术主席威廉·约翰·沃诺克,4天前对体育场副场的硬件表示高度赞赏,建议把副场也列为大运会足球比赛场地。参与过11届大运会筹备工作的沃诺克先生,对于足球比赛组织工作有着丰富的经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深圳红钻 深圳凤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