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霄鹏:中朝身体差距大 女足需要改进的地方太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6: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为备战奥预赛,中国女足昨天在与朝鲜队的热身赛中一球败北。第62分钟,韩端时隔一年后登场亮相。赛后,李霄鹏说:“女足缺少球星,需要改进的地方太多了。” 

  与朝鲜队一役,中国女足稍稍处于下风,上半时第43分钟,朝鲜队的罗恩丝头球锁定胜局。赛后,李霄鹏直言:“女足需要改进的地方太多了,中后卫、中场进攻、定位球防守等。现在,中场到前场有一些配合出来了,但门前把握机会还有欠缺,一个是训练的问题,一个是缺少球星。” 

  李霄鹏特意谈到了中朝两队身体差距:“朝鲜队员比较强壮,如果我们比她们强壮,我们就是世界冠军了。我们的特点是战术素养好、技术细腻,我在短时间内不可能提高队员的力量。”此外,他还否定了浦玮回归的可能性。 

  谈到中国女足,朝鲜队主帅金光明直言:“现在的中国队有明显进步,传接球配合做得更好,精神面貌也非常好,表现非常顽强。我看过很多次韩端踢球,她仍是中国女足核心人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霄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