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亚龙案件已结束调查取证 有望将与五月出庭受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05: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近日,有关谢亚龙、南勇等前足协官员将要出庭受审的消息不断传出。昨天,记者从相关知情人士处获悉,谢亚龙的案件已结束调查取证,一切顺利的话,谢亚龙将于5月份在丹东出庭受审。

  3月底参加足协联赛会议时,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局长施泽华曾透露,“谢亚龙、南勇等人的案件即将进入公诉阶段,何时审判尚未确定。”据法律界人士介绍,案件进入公诉阶段意味着调查取证阶段的结束,接下来检察院将制作起诉书,连同案卷材料移送至法院,案件就进入到审判阶段。

  随着反赌打黑行动进入最后收网阶段,辽宁省几个负责审理此案的法院的一举一动受到全国众多媒体和球迷的关注。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辽宁方面很可能先在丹东审理谢亚龙的案件,其后才在铁岭审理南勇、杨一民的案件,谢亚龙案甚至还允许旁听。“谢亚龙的案子按计划是在5月份审理,但具体的日期尚未确定。” 

  一位熟悉案情的人士透露:“在谢亚龙即将审判之前,央视肯定要播一下他们的犯罪事实。”昨天有消息称,央视已经录制了关于谢亚龙、南勇等人的犯罪事实的录像,有望近期播出。央视新闻频道相关人士日前在其微博中透露,央视将继续跟进“反赌打黑”的进展。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谢亚龙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