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布会李霄鹏冷幽默逗乐全场 热身朝鲜韩端无缘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03:2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代表中国出席的除了李霄鹏之外,还有前锋徐媛。不过在发布会现场,徐媛却遭遇到了冷场的尴尬,记者们将所有问题提给了李霄鹏。

  看到徐媛在那里坐着没事干,李霄鹏干脆抢过话筒问徐媛,“徐媛,我帮记者们问问你,你是怎么看这场比赛的?”李霄鹏这样的冷幽默不但逗乐了徐媛,也让现场的记者忍俊不禁。

  “我们之前打了四场教学赛,这场比赛肯定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们要打出自己的东西,让教练看到我们是一支有希望的队伍。”徐媛说。

  今日比赛,徐媛将首发,但她的位置将是前腰或者边前卫,前锋很有可能是来自上海队的尤佳。

  作为女足国家队的当家前锋,韩端目前还处于伤病恢复当中,因此她将铁定无法首发。不过下半场有可能会被派上场,上场比赛时间应该在20分钟左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霄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