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纪委称暂无证据起诉行贿俱乐部:必须慎重研究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周明表示,现在由于没有证据,还无法对上海申花 、青岛中能等俱乐部进行处罚。

  央视前段时间曝光了陆俊、黄俊杰、周伟新三名裁判涉嫌在比赛中吹官哨、黑哨、钱哨等问题,同时,上海申花、青岛中能和原沈阳金德等三支球队涉嫌在比赛中买通、贿赂裁判。

  对于这些涉假俱乐部是否会受到处罚,周明表示,现在讨论如何对相关俱乐部作出处罚还为时过早。他说,第一,出现这种类似重大违规违纪行为,纪律委员会必须要收到相关司法机构的正式材料,只有在收到材料之后才能展开下一步工作,而不能在没有收到材料或者说证据之后就作出处罚;第二,在收到相关材料之后,纪律委员会还要开会讨论对相关俱乐部适用哪一条、哪一款的处罚,因为中国足协的纪律处罚条例在这几年经过反复修订,当时的比赛适用哪一条处罚,必须经过慎重研究后才能作出处罚。

  周明还表示,现在纪委会还没有收到司法机构转来的材料。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