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过招皇马PK意超级杯 8月6日京津或演球迷争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4: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特约记者吴安报道 4月13日,皇马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将在8月3日和8月6日分别同广州恒大和天津泰达两支中超球队进行热身。尽管天津泰达方面表示,目前仍未最终签约,但实际上已经不会有太大变数。有意思的是,8月6日,意大利超级杯也将在北京鸟巢举行,届时京津两地将上演一次球迷争夺战。

  “同时我们还会参与一些与球迷的互动。”皇马俱乐部国际事务关系总监布特拉格诺表示:“皇马在中国有超过1亿的球迷,很荣幸能去那里和他们见面,并感谢他们的支持。球队希望可以向球迷展示皇马真正的风采,并保证比赛水平的高潮和精彩,也愿意探索帮助中国足球提高的途径。”

  在谈到8月即将迎来的皇马比赛时,天津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表示,“一些细节都还没有最终落实,但是为了球迷的需要,也为了让俱乐部有跟高水平队伍过招的机会,我们还在努力,希望很大。”实际上,这次皇马中国行最终能够有天津站,与目前天津方面对足球的重视是分不开的。众所周知,随着滨海新区在中国经济发展核心区域地位的确定,其需要被更多外资所熟知,而足球则是搭起天津和滨海新区与世界沟通的最好桥梁。天津泰达自从第一次冲进亚冠后,天津市政府、滨海新区和开发区的领导就希望能够用天津足球的崛起给天津带来更多世界高水平的比赛。皇马的中国行刚好提供了这个机会。有意思的是,皇马的中国行中有一个比赛日与北京的意大利“超级杯”冲突,这个时候能够跟皇马在天津打一场热身赛,一是跟北京“打擂台”抢观众,同时也会吸引更多来自世界的关注目光。

  但是众所周知,皇马的出场费一向不菲,昔日在天津进行过一些训练课就卷走了300多万人民币。这次皇马的出场费肯定要由泰达俱乐部方面承担一部分,至于其中的比例和价格以及比赛的门票收入和广告收益如何分成,如何招商等一系列细节,泰达俱乐部都需要跟经纪公司一一落实,这方面还需要来自市政府、滨海新区政府高层的大力支持。

  此外,8月6日,天津泰达还有一场同长春亚泰的中超联赛,一旦跟皇马比赛最终全部落实,这场联赛肯定要改期了,泰达俱乐部同亚泰俱乐部目前还没有就比赛改期的问题跟中国足协磋商。同天津站的比赛相比,广州站的比赛已完全敲定。在7月30日客战国安之后,恒大就将返回广州,在天河体育场挑战皇马。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