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运会上海武汉争出线权 成耀东:成败都会欣然接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下午,七城会男足甲组(18岁以下年龄组)的预赛最后一轮即将打响。沪上名帅成耀东率领的上海市闵行区队将与东道主武汉队,争夺一个晋级决赛阶段的名额。一场大战之前,上海队高层和主帅成耀东都一再表示:“现在的我,和我们队伍的全体高层,以及每一个队员,很真诚希望比赛能在一个公平竞赛的环境中进行,只要是公平竞赛,那么结果好坏都可以接受。”

  七城会男足甲组(18岁以下年龄组)的预赛共分为4个赛区,每个赛区的前三名晋级决赛阶段。其中,参加武汉赛区预赛的共有5支球队,分别是上海市闵行区、重庆市渝北区、乌鲁木齐市、天津市东丽区和东道主武汉市代表队。在预赛中,这5支球队将展开单循环比赛,获得赛区前三名的球队将获得出线名额,晋级城运会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在决赛第一阶段,晋级的12支球队将被分为3个小组,决出前八名;在决赛第二阶段,这8支球队将展开淘汰赛,排定最终的名次。

  目前天津和乌鲁木齐两队已经拿到出线名额,今天下午,上海市闵行区队将与东道主武汉队,展开最后一个晋级决赛名额的争夺战。大战之前,成耀东直言:“通过前面的比赛,应该说队伍目前的状态很不错,前面的比赛中出现过一场比赛打了5个门杠的情况,想想肯定会觉得很遗憾,但是这也说明我们的队伍目前的状态还是不错的。现在我就希望比赛时能在公平竞赛的环境中进行,当然,我呼吁公平竞赛,不是说比赛会不公平,只是想防范于未然,防微杜渐而已。”

  “毕竟,我们是和东道主队争一个出场名额,我已经告诉我的队员,要做好打一场最艰苦战役的准备,我们队伍的高层以及很多队员,私下也都问过我会不会遭遇主场哨,我是告诫所有人:我们的队伍能做的事情就是全身心投入这场比赛,先关注比赛的本身,其他的事情我们无法左右。当然,就我个人而言,我在和队伍的高层备战这场比赛的时候,也不约而同的想到了一点,就是我们什么都可以不看重,但公平竞赛的环境是我们现在这场比赛最想要的。”

  无论是上海队的各级领导,还是主帅成耀东都反复强调,“只要是在公平竞赛环境中产生的比赛结果,不论是成功还是失败,我们和我们的队伍都会坦然面对和接受。”(曲小尤)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