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女足亚洲预选赛9月济南开战 中国队首战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08: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北京4月13日讯(记者 李志刚) 今年9月,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足比赛亚洲预选赛将在山东济南举行,包括中国女足在内的6支球队将通过单循环的赛制角逐两个晋级名额。4月13日,中国足协在北京正式公布了女足预选赛的赛程,中国女足将在首轮比赛中迎战韩国女足。

  参加此次亚洲预选赛的6支女足队伍目前已经产生5支,分别是日本、中国、朝鲜、澳大利亚、韩国,而剩下那支球队将通过资格赛产生。按照赛程,中国女足将在9月1日迎战韩国队、9月3日迎战朝鲜队、9月5日迎战资格赛晋级的球队、9月8日迎战澳大利亚队、9月11日迎战日本队。中国女足所有场次的比赛均安排在19:30开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