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律师愿为南杨免费辩护 其原因竟是想挑战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04:05  扬子晚报

  足坛反赌打黑行动历时两年多,最后的审判即将到来,开庭日期已经越来越近,之前有确切的消息说是4月必将开庭,而这几天更是有消息说开庭就在最近几日。为此,这段时间记者多次致电负责审理此案的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却一直没有得到确认。

  随着开庭日期的日益临近,更多人开始关心,这些足球的“罪人”将如何为自己辩护,律师一词一时间也成为了热门词汇。最近,更是有很多律师通过各种途径向这些即将成为“被告”的人们伸出了橄榄枝。“我不知道有什么途径可以跟他们或者他们的家人联系上,要是有机会的话,我愿意帮他们辩护,无偿辩护,我不收一分钱费用。”一位沪上知名律师的话,代表了很多业内人士的心声。可能在他们看来,能够为南勇、杨一民、谢亚龙,甚至是申思、祁宏辩护,对于一名律师来讲,无论最终的结果如何,都会是最大的挑战。

  在这位律师看来,沈阳的律师绝大多数是不会轻易介入这个案子的,除非是特别有经验和背景的大律师。“你说像南勇、谢亚龙这种级别的干部,哪会在沈阳随便找个律师呢,我看多半是从北京找,就是申思、祁宏如果要找律师的话,大概也会从北京或者上海找那种特别出名的大律师吧。像我们这种十几个人的小事务所,平时打打斗殴、抢劫之类的案子也就行了,就算有的律师想出名,但是正常情况下,我想也不会蹚这浑水。”

  扬 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