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足协高官将被公诉 媒体曝另一涉案裁判或为万大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01: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长达1年8个月的中国足坛扫黑风暴本月有望取得阶段性的成果,据《体坛周报》报道,南勇、杨一民、谢亚龙等前中国足协领导将陆续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其中,谢亚龙案有望于5月率先开庭。此外,除了陆俊、黄俊杰、周伟新三名黑哨之后,还有一名知名裁判员涉嫌受贿正接受警方调查。根据媒体的推测,这位W姓裁判有可能就是万大雪。

  1969年出生的万大雪现隶属于河北足协,2002年起开始出现在中国顶级联赛上,目前距离裁判退役的45岁年限尚有一定时间,但他早在上赛季就已经无缘执法中超联赛。

  执法近八年,万大雪曾多次引发争议,2005年曾两次被申花俱乐部告上足协,2007年在山东鲁能和青岛队的德比战中,又在上半场判给鲁能两个有争议的点球。2009年全运会男足(U20)决赛,又是万大雪用一张争议红牌罚下广东队一名球员,使比赛彻底失衡,最终广东队以0∶3告负。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