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大不敌河海大学强进攻 初战铩羽而归甚是可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00:33  新浪体育

  2011年4月12日14:00球迷们期待已久的“李宁杯”全国大学生足球赛南部赛区华东政法赛场迎来了它的开场赛——浙江大学对战河海大学。阳光灿烂,清风习习十分凉爽,主场河海大学身着蓝色队球服,客场浙江大学身着黄色球服,两队在绿茵场上的角逐可谓是热火朝天。河海大学不愧是曾蝉联两届“李宁杯”全国大学生足球赛亚军的队伍,尽管浙江大学配合完美、奋勇拼搏,却终不敌实力雄厚的河海队伍,最终河海大学以4:1的成绩初战告捷。

  上半场刚刚开始,河海大学就显示出了强悍的战斗力紧紧把球控制在对方的半场,你来我往争夺中,河海大学5号选手庆晨踢进本次开场赛的第一个球。但是浙大的守门员顾军十分冷静,不断鼓励队员并表现出优秀的防守能力,河海大学11号戴琪,19号计玉龙等人几次射门甚至单刀球皆被拦下。14:29分的时候,河海队18号选手戴晓涛射门成功,河海又顺利拿下一球并以2:0的成绩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双方稍作休息后交换场地又开始了下半场的角逐,15:08分时,河海大学9号俞增频射门并成功为河海拿下第三个球,河海大学战斗情绪高涨。15:17分时浙大21号叶晗夺球过程中摔倒在地受伤,出动了随队医生,因此比赛暂停,但片刻后叶晗又迅速回到球场和战友并肩作战;15:32分时河海大学9号俞增频再次射门成功,成为本场赛事唯一连进两球的队员。河海显赫战绩4:0。但浙大队员并未心慌气馁,互相鼓励,15:35分时终于踢进一球,队内情绪十分高涨。15:37时,河海大学率先以20号球员毛林鹤明换下15号江涛,随后浙大也以14号选手徐宋晓换下9号潘登继续下半场比赛。接下来的比赛中河海大学踢进两个越线球让对手虚惊一场,15:47分时河海大学踢点球被浙大拦下,最终河海大学以优势比分4:1.战胜浙大而结束了本次比赛。

  整场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河海大学首场告捷并展示了其雄厚的实力,浙江大学虽然最终落败,但队员们在场上表现出的积极自信的态度及团结协作精神深入人心,两支球队在交手中也互相学到了很多,相信他们在后续的比赛中都能够踢出自己的风采。

  记者 白海燕


分享到:

相关专题:李宁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