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推出青少年男女足联赛 9月送百名少年出国培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00: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中国青少年踢球人太少,中国足协正在恶补这门课。

  昨天,足协竞赛管理部主任戚军称,除了正常的联赛,今年足协还推出了男足青少年联赛以及女足联赛,两项赛事大约投入1650万元人民币。

  另外,足协还在积极探寻鼓励青少年校园足球的方法,其中一大举措就是要求国字号球队每期集训都要安排与当地青少年校园足球互动的活动,国脚们或者去学校带课,或者邀请学生们来观摩训练,而国字号球队正式比赛前还将增设校园足球垫场赛。

  此外,到今年9月份,足协将实现送100名青少年赴西班牙等足球强国接受训练的计划。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