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女足联赛南宁站开打 大连队解放军队分别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23:38  新华网

  新华社南宁4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闫祥岭)全国女足联赛(南宁站)12日在南宁市开打,首日比赛大连队和解放军队分别获胜。

  女足联赛今年进行了较大改革,以全国女足联赛取代了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女足联赛采用全新的分站式双循环比赛。因为没有固定主场,解放军队拥有3个临时主场的选择权,并将首站主场设在南宁。参加此次南宁站比赛的另外3支队伍分别是长春队、大连队和天津队。

  比赛安排在4月12日、14日和16日进行,4支球队进行单循环赛。12日下午,大连队与天津队率先展开对决。由于女足国家队正在青岛备战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所以大连队的马晓旭、韩端、毕妍等国脚都未能参赛,尽管如此比赛场面依然精彩,两队拼抢激烈,裁判共出示了7张黄牌,最终大连队以3∶1战胜天津队。

  解放军队与长春队在当日另一场比赛中展开较量,在原女足国脚曲飞飞的指挥下,解放军队球员表现出色,屡屡创造得分机会,最终以2∶0战胜对手。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曲飞飞表示,今年女足联赛进行的改革有利于球队多打比赛、锻炼队伍,从而促进我国女足水平的整体提升。(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